close

接上篇.....我的白銀投資之旅(二)

到了現場除了拍照挖寶之外
還想更進一步了解相關的知識及重點影片(專程到來一定要有所收穫)


嚴選了幾部影片(看過之後...對全球的經濟更擔憂了~XD=>印鈔票,通貨膨脹)

你要黃金還是現金?

債務貨幣-金錢就是債務系列

第一部 (1/5)

第二部 (2/5)

第三部 (3/5)

第四部 (4/5)

第五部 (5/5)

銀價500美元與超通膨危機

除了在網站/現場可以直接購買外
還能夠申請在交易平台上買賣商品
預先儲值就可以選購囉!!

這趟旅程真是超值
滿滿的收穫
除了開始建構起自己的資產外
還可以得到無價的知識及資訊
謝謝TRUNEY團隊的服務
也感激各位看倌的觀賞

我給予Truney的評價

優點:
1.商品種類和數量多(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)
2.價格比其他間便宜一些。主要是白銀條塊類的
3.買賣的價差小。這我也有比較過,價差大約在90%~94%左右附近,看是選擇什麼商品
4.穩定經營,專心經營網路交易。這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,依我的判斷Truney已經營3~4年都是保持一個據點,幾乎沒有在其他地方增加據點,我有偷偷問過裡面的員工,據他表示因為白銀交易屬於低利潤交易且風險極大,如果擴張速度過快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,難怪我觀察國外的零售商也都是差不多的經營方式,問題就是如果別的縣市的朋友想要購買只能在網路上訂購,否則必須親自跑一趟台中。

缺點:
1.不是在一樓店面不是很好找。我將近在附近繞了15分鐘才找到車位
2.如同上面提到的,只有一個據點,別的縣市要現場購買困難。畢竟投資白銀的人應該都是想看到實品,如果直接在網路上購買,可能會等久一點點喔,後來因為上班的關係我都只用網路下單,付款後大約等1-2天收到,應該還算快速啦
3.六日沒有營業。這我也覺得應該要六日可以去現場購買才方便,畢竟有些上班族平日沒空到現場,如果六日有營業的話應該會更好一些

有不錯的文章影片新聞

也會整理上來供大家鑑賞

也提供資產配置上的另一個選擇

arrow
arrow

    理財小總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